close
有種...
...
...
...
...
...
...
...
...
...
...
...
...
...
...
...
莫名的空虛感~
...
...
...
...
...
...
...
...
...
...
不是自己想太多,而是覺得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
...
...
...
...
想適切的表現自己...時不我與嗎?
...
...
...
...
...
不,我想不是~~~
我要~我就會有..
我說,我要過我想過的生活~~
我就會過我想過的生活
...
...
...
...
...
因為......
...
...
...
...
...
我正有所準備,我有所將來~~
我知道,將來的我,會是個怎樣子的....
...
...
...
...
...
而不是像現在一般
...
...
...
...
...
無趣的過著日子~~
...
...
...
...
...
諸多種種的因,果...
且不論誰是誰非...
...
...
...
...
...
而是你有沒有活在當下~~~
...
...
...
...
...
...
...
...
...
我無法改變環境,那只好我強迫我自己改變...
...
...
...
...
...
唯有如此...
...
...
...
...
...
...
...
...
...
...
自己才會改變,才會有所成長...
...
...
...
...
...
...
...
...
...
...
...
...
...
...
...
...
...
...
...
...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