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
三個月前的自己,開始所謂的"卡內基之旅"
而現在三個月後呢?
我的課程經過一翻波折,終於畢業了
(這之前有講過囉~)
但..要講的呢,不是這個東西
..
..
..
(你他X的辛克勒,把我的原本計畫給打亂了..)
(oo..xx..)
我本來是有規劃的,從這個昨天禮拜六就有相關的計畫
但一個颱風,打亂了原本的行程@@"
好吧~往東不成,我往西總可以了吧啊~
..
..
..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
人家說:月圓,人團圓...
是啊~既使現在因為颱風的關係
沒有辦法欣賞那月亮
但..人總是可以團圓的吧
..
..
這也是自己心中目前的遺憾之一~~
..
..
我相信天上的爺爺一定會給我保祐的..
他已經支持我很多我所不能預期的一切...
我..已經很感恩啦
所以,自己要繼續努力..
..
..
做我自己安排,想做的事情..
..
..
(未完待續...)

PS:幸好火車正常有行駛
不然自己真的不知道怎麼回去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