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如同標題所示:FAA60分表揚大會--陳婉芬老師,嵇龍生老師
這成就真的很了不起(內行人看門道..他們就是厲害啦!!!)
今天也花了一天的時間去感受這份榮耀!!
..
..
..
..
..
..
話說今天一早起床
早餐也沒吃,只嚼了一顆airwaves就出門了...
(今天果然真的很熱鬧...)
(上次有參加企培認識的夥伴 say hello...)
等啊~等啊~終於上車,正式出發了!!
一路上自己的心情還算不錯~~
感謝上級領導人能有這般的主意造福各位伙伴一起上台北體驗
當然..上次主持我的"第一次企培"的主持人--峻瑋也上台主持了一下
彼此自我介紹啊..甚至有些夥伴帶了些食物與大家分享
巴辣啊,梅子啊,吐司..等等的
可見大家都很有心唷(真的,超有family的fu的啦~~)

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喔~~
呵~我今天從頭到尾都沒有暈車的感覺,超cool的啦~~
況且今天自己是坐在中間偏後面的位置
若按照自己的經歷,一定要打個盹..不然真的會頭暈暈
呵呵~

回到正題..
就這樣,在峻瑋幽默主持下,加上享用一個超級great的便當over之後
還沒到目的地唷...
(why?因為今天可以說是 Amway Day啊,人很多,車子好多唷...塞車啦~~)
幾經一番折騰,呵..終於到了呢---這時外頭還下點毛毛雨..
便迫不亟待的往大門口出發囉~~
(建中到了沒?!call他一下好了~)
(偉城好像也還沒到的樣子說...)
(沒關係,等一下好了~~~)
哇~~今天果然人好多好多,果然大家都是來"朝聖"的呢
過一會兒,我的good parter終於到囉~
而且還加上他幾個朋友呢...
(nice to meet you...)
建中也熱心的幫我們幾個換紀念品..(超nice的啦..以後我入有他一半就好了啦~~)
(不錯喔..)裡頭有陳婉芬,嵇龍生老師介紹的月刊,特刊
還有吹氣式加油棒啊,螢光棒~~還附贈一灌隨身攜帶的水..
呵呵~

就醬,我們便出發進去了會場~~
(超大的啦~~~超闊的啦~~~)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超有視覺震撼的(這還只是體育館外邊而已喔..)
(有紅地毯..該不會...)
沒錯,我們一群人就在邊聊天,互相認識彼此的狀況下
(不錯喔,建中介紹這些朋友~~^^"
我們幾個還都是金牛的呢,呵呵...我也不知道嗎...!!!)
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出現啦~~
(大家很猛喔,拿著相機不斷的狂拍~果然很有朝聖的感覺呢...)
我們進去了~~~~
(哇~~好氣派..amway公司真的是~~~)
不只是這樣,我們進去的時候啊
大螢幕正播放著各國鑽石領導人的祝福
(簡直就是..總統級的level嗎~~~真是cool到不能再cool)
(會不會太高點?!20排呢...)
(that's ok...不用怕,因為你有一群好parter與你同在~~~)
走了也大概花了三分鐘才早到自己的位置
(真的是..我不會形容了...0.0")
(amway公司果然是...厲害+超有心的啦~~~)
(蝦米?!18個國家?!那不就是等於國際的level囉?!)
(哇~~~OOXX...)<===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接著大家因為剛認識,於是便除了聊聊天呢
還玩了起來..(沒錯,就是小弟我~~)
(棒打老虎雞吃蟲....棒子!!!)
呵..真的很熱情呢~~
偉城過沒多久也到了,他旁邊也來了一個女生...
「跟你介紹,這是我的老師,他叫佳燕..」
「你好...nice to meet you~~~」
整個環境氣氛,雖然說還沒開始,但我們這幾個人卻很high~~
大家也玩的不亦樂乎啦~~呵呵...
接著..接著就是今天的活動
開始囉~~(action!!)


首先看到的,是主持人一流的口才介紹今天的活動
加上各國領導人的到臨...以及祝福
(各領袖都來囉~包括台灣區總經哩,總裁呀、還有大中華區的負責人
甚至連amawy的大老板也來了....真是浩大!!)
(哇咧~18個國家國旗一起進場了...太感動了..)
(還以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不不不,你也可以成為世界級的優秀領導人的)
(如果我在國外的話~可能早哭了吧!!呵呵....)
超ㄅㄧㄤˋ的啦~~~~~
欣賞如此有點肅穆,但是真的很驕傲的開場~~(哈哈~阿共仔..哈哈~~)
接著就是高層領導人致詞...
這邊,我發現有一個共同性~~且聽我道來...
我發現從總經哩,到美國amway董事長的致詞
而不是那"通用性"的版本..
每個人都在感恩,都在講安麗以前如何與陳老師,嵇老師一起攜手同心走過來
甚至~每個人都忘記了今天的主角的呢..(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真的,你會發現..其實每個人都很想講,很想要表達他們所想表達的一切
但今天他們不是主角..呵呵~~~~
甚至..當這些高級領導人致詞結束後
陳老師,嵇老師的學生(還包括他們自己的兒女呢)..感恩頌讚
歌頌他們是如何的無私付出,無私的教導..
甚至影片還播放著他們從前走過的曾經...
看的我~~無言,還是無言~千萬個感動,我還是無言
心想,自己若也可以如此的付出,我想我人生就夠了吧~~~
真的是~~到現在仍然心有餘悸...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囉~~

我們的最佳男女主角要豋場啦~~~~~~



是的,在這麼的感性中,陳老師一上台,就看到他淚流的不能控制
而大家的鼓掌也從未間斷
直到...嵇老師勇敢的講第一句話時...
(真的,是很勇敢的講出來~太感動,太感性了.....)
就是從嵇老師的開場白,到陳老師的一系列分享~
我仍然可以感受到,他們是如此的付出,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陳老師真的很會講..)是因為他從小就是貧窮長大
加上後來他選擇去當老師...才會有今天無私,無悔付出的陳老師...
真的,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佳言,太多的心得..
也不是筆墨間就能描述出來的啊...




後來,陳老師與嵇老師決定
將自己的貢獻所得約十分之一...
回饋這社會,幫助所需要幫助的..




表揚大會結束了~我心裡一直在想
「我有一天,我要跟他們一樣
我要跟我心愛的另一半,一同分享屬於我們的驕傲....」
大家也逐一的說再見..
我呢?!也對今天剛認識的新朋友留下了聯絡
(很高興認識你們,以後就請多多照顧囉~~~)
陳姊跟建中很熱心的帶我走出這會場..
佳燕甚至還打電話問我說有沒有迷路呀~~(呵呵~謝謝你)
乃文還打電話給我說我落後啦~要趕快上車囉~~
陳姊更是不遺餘力,怕我沒坐到車子..直接送我到大巴士
他還提醒了我一些事情~真的是感謝到不能再感謝...
(PS:偉城,建中..我真的很想參加你們的活動
就像可以去偉城家吃火鍋啊,跟你們去看海角七號,
甚至還可以去唱歌..等等,我真的很想去..我說真的!!
但..也希望你們多體諒,改天有這樣的活動,別忘記了我唷~~
因為你們的朋友真的很熱情...)

出發了~返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今天陳老師,嵇老師所講的..
甚至峻瑋的媽媽也主持了今天大家的心得分享...
雖然說我沒講到,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講幾句
「今天,很感謝上級領導人這麼"感心"的提供這遊覽車的服務
加上美味的佳餚..感謝今天一起上來學習的各位伙伴,讓我們大家一起
有所成長..今天陳老師跟嵇老師講了很多很多,大家也都很感動他們是
如此的無私付出..願以後我們一起加油,追隨老師的步伐..謝謝!!」

回到家了,彷彿如夢的旅行~我想不到這竟然是我活生生發生在我眼前的..到現在意猶未盡~~~



有種感覺..我越來越不是一個人了...開始慢慢的喜歡上群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