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是中華民國的九十七年大壽
話說...
今天小弟我當了宅男,當了一天..
問我感覺如何?
我會回答你...
對於一個有抱負,有理想的年輕人來說
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
但換個說法
其實自己也是修身養性~與自己獨處了一天
放鬆..輕鬆
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好像什麼事都很急...我急著想要在另外一片天空盤據天下
前輩們都說:年輕人,來日方長
你只要好好把握學習,藉由實務經驗,你會有所成長的
我想要說:各位大大,你們講的我都懂
我知道這種事情急不得..
但我就是怕自己明天醒來之後我不知道方向在哪裡
就好像今天一樣
到了外面走走,才算是有點小小開眼界...

一件事情,有些是可以當下即刻完成
確有一些呢,則是需要計畫性
並且藉由團隊組織的合作
才會有結果...
(不是來說道理...)
我想要告訴自己:別再急了吧~
跟隨著軌跡,加上自己的向上..想想
應該就可以了吧~~
(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給自己放輕鬆點
但卻又是一件很難做的事情
從這幾月發現自己
我想..沒那個必要吧
雖然說,現在是自己享受之前栽種的果實
但我必須要做的
是繼續耕作未來的果實,也就是繼續埋下種子
至於成長,就必須靠自己了~~
這個植物,是要成為一棵神木的呢~~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