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又是小弟來分享今天的所見所聞
...
...
...
這真的是...太好玩啦!!

今天帶偉翔跟小馬過去日用品公司參觀
(也是小弟我第一次帶朋友過去,超緊張的啦~~~)
...
...
...
...
...
...
...
首先要感謝陳姊的幫忙,有他的帶領之下....
讓兩位大大能透過年輕人的話題
帶入安麗的世界...
接著..
我們就去參觀整個會場囉...
...
...
...
再來我要感謝建中
建中,我真的不知道你已經那麼的"神"了...
像導遊般的介紹
也帶領我們兩位大大從參觀中認識安麗
...
...
...
不訪跟你講
我們都熱在其中呢...呵呵~~
不曉得你有沒有看的出來呢
呵呵~

更重要的..
...
...
...
是帶領我們如何去體驗產品~~
我想這是很重要的
沒有親身經歷
任憑誰三七二十一說破了嘴
我想...
...
...
...
...
...
...
相信你的直覺,順從你的渴望
呵呵~~
...
...
...
最後..
我要感謝明修的講解OPP
(也當作是你在練習吧~~呵呵...)
讓我再一次的複習安麗的制度等等方面的東西
...
...
...
...
...
...
這樣子我也比較敢大升一點點的跟朋友介紹啦~~
呵呵...
...
...
...
...
...
...
...
...
...
...
...
...
且聽我分享我今天帶過去兩位大大的心得~~
偉翔是很有企圖心的
因為他做事情都比較遠
而且也會到顧慮到朋友的立場
小馬則是因為自己要退伍了
(跟小弟我一樣呢)
想去多接觸看看這社會
多去接收新知,去宏觀自己的視野
...
...
...
...
...
...
我要說的...
...
...
大家一起加油囉
歡迎你們認識安麗這世界
這是一個很有團體,又很溫馨的一個世界...
...
...
...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