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又是一個既溫馨,又好玩,又有得吃好料的家庭聚會了

且慢~~~
今天是建中開車....
陳姊又發揮了幽默的本領
不僅一路上跟大家有說有笑的
並且和大家聊聊天
並且趁此多教我們功夫~~
超有心的..這也是身為領導人的特質之一吧...

今天去哪呢?
是的,我們今天到蘭英姊的家中...
(哇..兩個很可愛的小朋友呢~宛貞在那邊陪他們玩)
我要說
他們家設計真的很特別!!
客廳旁邊就是小孩子的遊戲天堂
這樣大人在看電視時,也不會讓小孩子脫離自己的視線
而且......反正啊~就是一個標準家庭幸福樣,超"夢"的啦~~

話說...
今天是鋼鍋展示,所以又有神奇魔術要發生囉
呵呵~~
什麼叫無水煮蛋?什麼叫超Q的肉?什麼叫做超嫩的米粉~~等等的
且聽咱們淑玲姊一一的講解及示範
從鍋子的介紹,鍋紋等等設計介紹
到好料逐一下鍋~~神奇的來囉
一個小瓦斯,開個小火,鍋子疊疊樂~~
嘿~包准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會傻眼......
這是鍋子的魔術,利用蒸汽上升的方式,讓鍋子裡頭的食物逐一成熟
另外呢,瓦斯從頭到尾就是真的很省等等的~~
(太多了太多了,多到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呢...)

中間插個曲...小弟我還親自體驗呢
如何用一雙筷子,加上些許的水
去炒一盤可口的蔬菜~~
嘿~別說我在瞎..自己倒是真的下去做
(但還是有一點點綁手綁腳的啦~呵呵...)
吃起來的感覺...
「這真的是我炒的嗎?呵呵~~」

這時明修也趁此介紹了咱們安麗的洗碗精
我敢說啊~買這一灌的價值,絕對比外面的還要好上幾倍
WHY?因為它是濃縮的啊~可以依比例下去稀釋嗎...
(真是酷~~~)
看你所要清潔的對象
還有喔...
一種很酷的刷子--金鋼刷
跟外面一般的刷子組織不太一樣
自己也下去用了~~配合這洗碗精
(厲害~~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好料的逐一好囉~大家就拿盤子一一的把佳餚上盤
呵呵~這過程中啊~果然大家有說有笑的呢~
真的很開心~~
大家也一一的開動囉!!
(好吃~~~~~~)
我吃的很飽呢,以枉不虛此行..哈哈!!
(真的是很有family的感覺......)

後來,大家也都吃飽囉
一起分享今天的的所見所聞
心得,感受等等的~~~
那位阿嬤真的超有力的啦~~
不僅僅是看到了如此魔術般的表演
也對咱們公司的讚譽有嘉
(阿嬤,你是我們最佳的見證人啦~~呵呵....)

在大家一一的離依之下
我們也踏上了回家之路...
陳姊仍舊發揮幽默,使大家在這既有點疲憊,但又意猶未盡的路上
多添加了幾分的色彩呢~~
並且還是教我們..真的是很有趣...

總結今天
下午的物流展示+示範....
晚上則是家庭聚會
老實說,這禮拜真的很期待今天
還有明天的企業家培訓
簡直就是 Amway Weekly呢...



















滿載而歸--應該是我這星期的心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