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企業家培訓日
建中--因為有些事情沒辦法來
而我呢...還是過來上課啊...

今天一開始讓自己勇敢..跟大家打了早安
但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了..開始變的有點close
(我在想,又是心理作祟吧~~唉...很難突破呢)
且讓我講敘今天發生的趣事吧!!

今天的主持人,是中產階級傑出的代表--輝哥
(我在這之前就有介紹他囉~~
我希望我的老爸能跟他看齊,因為輝哥真的很優秀呢...)

早上來上課的兩位領導人都很幽默...
不僅如此,連課程安排設計都很有意思
(且看我後面吧~~~)
一位是摩托車達人..從苗栗苑裡騎車到台中來上課
無畏風雨的,看來又有跟我一樣的情況的前輩
真的是值得我突破再突破囉...
(觀念及態度...覺得他很適合講這題目呢~~)
一位則是老師,今年要準備退休的老師
他也是國家受訓出來的講師呢
一出場呀~~變批哩啪啦的講述自己從以前到現在
甚至更不諱談自己而女婚前婚後的種種
真的是讓大家笑到爆呢
(難怪他今天要出來講如何排除意義...我在想啊~
你出來講大家就都沒意義囉~~呵呵...)

我發現呢...
他們都很喜歡講自己的故事
講的很平常,國台語英文都一起來...
並且很容易想像,進入他們的空間...
幽默的口吻,使得我印象深刻
(雖然我那一晚才睡四到五個小時,但我一點睡意都沒有喔~~)

因為早上真的是太精采了..導致道十二點半才結束
(這也就是為什麼下午我會倒的原因..因為中午根本就沒睡個午覺啊...)
享用了便當~發現自己睡不著
但也想自己前一晚睡沒多少,無論如何都要趴一下才行~~
但就像剛講的~~@@:

下午講的是化妝品介紹...
(喔~也許可以幫偉翔聽看看喔~~~)
但可能就是自己剛說的那些原因
我既然一振不起@@"
(我也不想啊~~)
感覺好像在聽自然課><:
(no~no~no~)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學到一點東西~~

後來..因為自己要騎車回嘉義
最後一堂課就沒有參與了
淑玲姐也給我了企業加工作日誌的功課
我也就離開了~~

我要說的~怎麼今天自己感覺...
不自然~而且很安靜...
感覺有點僵硬~...
也許,這也是一個過程吧!!
當作自己在學習~



























自己為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