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佳燕所講的...
"恭喜你,正邁入安麗實戰經驗第一課--養鴿子"
"養鴿子?什麼養鴿子啊?"
"養鴿子,才能放鴿子啊...放久了就會習以為常"
"那是正常的..."
真的很風趣...也幽默了我這幾天給了自己的壓力...
其實我們都一樣,畢竟沒有什麼人脈
所以...一起加油囉~~


就如前述..之前邀約的人,沒有半個過來
"很受傷..有點,但也還好
畢竟也學到了一次經驗..."


但今天也意外了學到許多經驗..
因為思穎姊真的對我很照顧..
嗯..要怎麼說呢?!
雖然說他在這個領域算是前輩,
但對我這後生之輩可是不吝嗇喔!!


話說就從之前電話聯絡開始
雖然說其目的及地方一直不斷的改變
甚至有一些擔憂~
但..現在想想,
那也是必經的過程吧...
只不過...
我必須去提早面對
就像之前...
剛下部隊時的那種挑戰,壓力....


今天思穎姊真的很用心...
一直不斷的讓我放鬆整個聊天情緒
甚至當場興起了講一小段OPP...
呵呵~我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不管是家裡方面的,求學歷程..等等的
反正...聊了很多就是了


By the way,今天思穎姊還帶我去試用產品呢
"專家..果然厲害呢"
這是我的感覺..
因為厲害的產品,在厲害的老師導引下
我也覺得很神奇呢..
(所以說我已經有相當的規劃了..這也要感謝思穎姊的策略...)


最後..思穎姊還請我晚餐一頓..(天啊~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0^"~~)
一樣..那家餐廳可是不便宜呢..
但思穎姊還是要請..(又有得吃好料了啦~最近口福還真大呢...呵呵~)
而且呀~還給我一項功課呢
回家對自己親人做產品示範..因為思穎姊的鼓舞
所以..思穎姊當場就先叫我先示範囉
(呵呵~還真的有點緊張呢..突然要自己講產品...)
感謝你的指導~我們約下禮拜六見面囉!!


於是在分道揚鑣之後啊~
我便迫不及待的回家..並且當場直接做下去了~~
哈..有點小小的經驗,至少這次比較不會"ㄊㄨˋ ㄘㄟˊ"了...
而且是自己做的很有感想..


做完之後啊..馬上就衝去廚房立即體驗
哈哈哈~我說真的喔
放假很少下廚房..(除非有必要~~)
但自己動了起來的呢..說不出的感動啦~


最後
我可以越來越有信心的實踐自己的理想了
因為
有個厲害的成功者在前方引導我邁向目標
呵呵
對自己說,
加油...


































































大家共勉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