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周末感覺很簡單,但又有那麼點複雜...







先說說自己做了哪些事情...












我星期五晚上就跟了朋友去一家居酒屋 聊了自己的事情
聊到兩點裁從那邊離開,算滿晚的..
(其實那晚打算不想睡..可是自己感覺已經睡眼惺忪@@:)
要去過程中,還遇到一些朋友在路上..我們也跟他打了招呼
並且還陶侃那麼晚了,還不回家...
(呵~~)













禮拜六早上去了郵局領錢..
(蝦米?!密碼錯誤?!.....@@:~~)
所以錢就沒辦法領了出來~當然什麼費用都沒繳><:
(相對措施已經在做了..不過又要擔憂的一些有的沒的呢...)
下午帶著學弟去Amway生活館..
(本著沒有台北仔的立場,我在台中也能做的心)
其實學弟他很優秀..
他所欠缺的,就是一個機會..再加上他太安靜了
這不能怪他,因為他的個性,他生長的環境就是這樣
不過,他願意出來改變自己,我想我也有義無旁貸的責任吧..



















喝完了Amway下午茶,本來晚上是沒什麼行程的
但又想起前一天晚上的抒發..使我暫別了"阿宅"
我又過去了..















不過這次真的有點特別,因為可以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
因為他們都是死黨,加上又剛退伍
難免..會慶祝一下,會喝一下,會High一下呢..



















由此看見,我覺得每個人的資質都不一樣
我學到了要去學習每個人的優點















甚至,我更學習到了七秒鐘把握機會的道理
(我不想在魯莽衝衝撞撞的了...)
感謝怡芳的指導....
這個一生的課題~~


















所以我自己要懂得把握我的機會
以去彌補我目前所不足的部份....



















有為Amway的領導人說的很好
"經歷、學歷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學習力有多少"
真的..學習力是很重要...



















因為天氣的驟降,加上下雨天,加上自己的錢><....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