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98年的第11天
但我還是想要說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噯唷~人家也不願意啊

誰叫我現在也才放假...@@:

抱歉啦~~














好啦~今天重點不是在這個東西...0.0"












真的好不容易可以放假的呢..
(雖然只有一天@@:)











這幾個禮拜下來的感覺--簡直快死掉了@@:
累到我覺得講話都是一種浪費力氣的感覺
連自己有些東西掉了都忘了說呢..









(不誇張啊~~真的不誇張...)






值星+一些543喇賽(我幾乎自己全包了...)
這就算了..真的喔,我已經不care這個..
(我認了...呵呵~~)











蝦米啊~~
還搞什麼示範啊,大官參訪也有我的毛><:
(暈!!)







ㄟㄟㄟ
這到底是怎樣啊~
怎麼都感覺好像事情那麼多
真的感覺好多事情@@:






難道這是放年假前一定要這麼玩的嗎?
(搞的跟外面一樣年前家班一樣@@:----又不是狂趕業績0.0")














你他X的,我真的快瘋了~
搞的跟以前一樣..









"放大假以前,一定要好好的搞你一下@@"














神經.....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