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很久沒來寫網誌了
但不是代表我不關心自己,順便關心我的朋友啊


最近接觸了一家公司
感謝上帝,因為那家公司主管還滿看重我的
於是小弟我就這幾個禮拜利用些時間見習見習
順便認識了以後會成群的夥伴


我..不斷的在問自己
還是我又想太多的呢...@@:
希望不要


有些事情,是一定要靠自己去突破,才會有結果的
而不是坐以待斃,自以為有好運降臨在身上


我不知道我存何居心,但我知道我做多少就會有多少
所以現在跟以前有一點點不一樣了吧
我不怕人家說我怎樣
因為這個社會不就是整個大染缸嗎?


我只想告訴自己
退伍的那天,我已經完全準備好
準備接受這磨練以及歷練了


而不是一些好聽的話,讓我自己在那邊空等待


我不想靠你們,我只想靠著自己走出來...



















大言不謝,之前幫助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