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妤,我要再次的跟你說聲謝謝你"


是的,話說小弟我禮拜四(22號)有一群熱情的台北朋友邀我上去
大家一起見面,吃個飯..
還認識了個幾個新朋友:仲緯,小泉(他還是特別從越南過來打拼的妞喔)
很高興認識你們
大家一起餐敘...


後來建中主持了這次討論,是有關下次的成功之門前的相關主題
(喔?!還滿新鮮的呢)
不過依照我現況,我只能說我很抱歉,因為我很難配合你們
不過假以時日我飛了,就不要忘記我這個ㄎㄚ啊~


由於第二天本來還打算要去宜軒家,但是那時他又還沒放假
所以先住在偉城家,隔天呢則是孟妤帶我到台北一日遊


睡到八點多就醒了(有點意外的早,我還比要上班的偉城還要早醒=.=")
接著帶有一點雀躍的心去找孟妤了..


我們先去了物流中心,感謝孟妤幫我煥然一新
感覺自己也可以那麼亮,那麼有型
原來我也可以不太一樣呀
(真的是可以好好研究...)


接著我們去台北的光華商場(因為也沒特別說要去哪邊)
跟他討論了一些自己退伍後電子商品的構想
(不過這種東西都會越來越好,所以也只是個先了解行情囉)


吃完了飯,下午我們就去淡水了
(因為那天天氣不是說很好,所以還滿冷的)
終於能感受到這種感覺了..呼呼~~~


我們在淡水逛了老街,看了很多的東西
(真的又想開始打扮自己了,因為去了精品店...)
不過也真的很特別
單日停車格在左,雙日停車格在右
因為本身的路不是說很廣


我自己還買了個鑰匙圈
(沒辦法,我的鑰匙都要"更新")=.="
逛了逛..接著本來他要回家的
不過他還是願意陪我到板橋等宜軒


不過似乎等不到人,而他剛好又有call偉城過來
我們就在板橋火車站前的7-11那邊坐了一個多小時
也要謝謝你的暖暖巧克力牛奶..


就這樣,我的台北一天之旅大概就這樣了
聽孟妤說,我還有些地方還沒去過
他下次有機會還是要帶我去
我只能說:「孟妤,謝謝你」


回來台中後自己也真的有點忙,沒什麼時間打這篇網誌寫出來
不過,下次再看到孟妤時,我覺得他應該跟我有所之前認識的孟妤不一樣了
因為,那天我們聊了不少啊~對你又有更深的認識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