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很認份...










只要不是做什麼殺人放火,違背自己的良心道德就ok了...








不過最近也真的很奇妙



怎說呢?













自己之前的不幸,似乎老天爺也有那麼的感覺到了







最近紛紛都有人幫我出頭...














真的是~














感恩在感恩啊~~



















其實自己也不甘於認份,但總是要為自己出口氣吧~~~















我要說的










不管結果如何,我要感謝你們啦~~~



















最近自己真的有點頹廢...













好像熱情被燒光的樣子...






























每個"貴人"都說我是人才,我的想法是我不想虛晃任何一分鐘








但是,你們又在哪裡呢?

















不是說自己愛妄自菲薄










畢竟總覺得自己再到處亂衝亂撞的,還是會受傷的啊....



















難不成這也是老天要給我的考驗嗎?!














那還真的是........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