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恭喜亞哥,賀喜亞哥
終於撐過去了...只剩下不到三百日
剩不到五分之一







不過..回到現實面的問題
想試問自己,你已經準備了多少的呢?
既使沒什麼條件,你銜接的ok了嗎?


未來怎樣,一切都很難說
你能做的,就是現在你能做的...
最好是按照自己的步調
不過..什麼變化都很難說..




















附帶一提的
是我晒暈了嗎?
或是怎樣的啊?




明明操課就不是特別的累
為什麼感覺好像累了一天
容易感到倦意..
WHY?
現在自己警覺好像降低了些..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忘戰必危"
這原本的意思是指國防的重要







但對我來說
這也是個警覺性








我不想再讓我的過去歷史再度重演...








我要有個希望,不一樣的未來..
而不是死板板的...














我有點累了..


不是說我已經懶了



我想為之前的自己想太多

好好的沉澱一下吧~~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