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








"我很久沒回來啦~~"








哈,是否有那麼的一點期待呢?!...










不要醬啦,我承認^0^~










先說說吧~~
















嗯嗯!!
話說小弟我上禮拜因為任務關係沒有放假
所以..嗚嗚~~


沒關係的,所以這禮拜多放囉~~
呵呵~也還好啦...











不過自己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跑去喝"咖啡"...
真的很想去..但自己一個人
總覺得有點怪...
加上自己天真無邪單純可愛的個性
對那種地方,又有一點那麼的怕怕~~
唉~~
還是有朋友帶我去喝一下啦!!












"原來這種東西也不過這麼如此而已"
呵呵~~
















最近這一兩次放假,都在人力銀行找工作








"阿?!~~"

















真的,不要懷疑....
















不是只說單單只靠安麗事業就能吃的消了~




畢竟自己也很認份,還是要給自己多點道路去走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