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天..第一次參加amway的”企業家培訓”
老實說呢~真的有點超興奮的
因為可以認識到很多人
重點是..
我可以學習到一個團隊的精神
以及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甚至從未想過的東西...
..
..
..
..
..
..
會場一開始~
主持人我也佩服他的帶動大家認識彼此..
因為我們是小組團隊的模式
所以主持人賦予我們每個人職稱
〝奶奶〞〝爸爸〞〝媽媽〞〝男孩〞〝女孩〞...
藉由彼此互相所扮演的職稱
扮演著〝家庭〞的精神...
(很難懂?!講簡單一點,就是每個小組都要有剛被賦與的人員職稱..)
就這樣,藉由主持人下達一些狀況,使大家跑來跑去的
讓大家彼此認識...很高興的認識不熟悉的人
而大家也都很熱情
每個人都呼朋引伴的互相邀約到彼此的小組...
而這也是今天的開場白
(不錯喔~~個人覺得這滿有趣的..帶動整個現場的氣氛...)
..
..
..
經歷了半個小時,終於開始今天的整個課程內容...
首先上台講演的是一位相當有成就的鑽石...
他今天介紹了整個amway的體制
在此節選該位鑽石的語錄~不訪參考參考...

1."不管什麼事情,我們的想法決定了我們的做法,而當我們覺得這個做法不錯
我們就會一直持續做下去,直到他變成了我們習慣...當變成習慣時,不知不
覺的,在往後的日子哩,如果再遇到類似的事情或是狀況,可能就決定了我們
自己的命運...所以,成功的要訣就是---好習慣"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其實鑽石只是簡單的提==>想法-做法-習慣-命運)

2.123成功方程式
一個目標+兩顆心(有決心,有信心)+三個一流的功夫(教室學~~)

另外,順道提供這位鑽石的幽默風趣~~

話說..熊貓生平有兩個願望夢想,猜猜是什麼??
..
..
..
..
..
..
A:1.他希望他臉上的"黑眼圈"能消失掉 2.他希望他拍出來的照片是"彩色"的
(呵呵,這真的有梗~~好笑喔!!!)
..
..
..
呵呵~這真是一個成功的演講,你說是嗎?
我不知不覺得把我今天印象深刻,值得學習的風範記錄了下來..
相信我,改天換做我自己上去演講時,我就不會如此的簡單
甚至不敢作眼神交流..我一定會為此努力...
..
..
..
中午休息~用過餐之後~我發現自己不想休息
反而到輝哥那邊,聽他"小型的演講"
我個人發現..其實輝哥不像一般的中年人
反而願意突破自己,歷練自己..讓自己已經習慣十幾年的模式
他願意走出來改變自我~並且侃侃而談加上幽默風趣的談吐談論到自己的現在"小小成就"..
我想,這也是成功的風範之一吧~~
..
..
..
下午的課程,則是目前正夯的產品介紹
而我個人超級有興趣的--空氣清淨機~
注意喔~他的功能可是比它牌的效能還要好,不知道好上幾倍呢..
個人認為啊..不只是我個人單純喜好,而是我目前的生活週遭環境急需要這東西
甚至間接的影響到健康...
我真的超想買這玩意兒
另外一個是淨水器..
別小看這玩意兒,它可是不像外面一般市售..
真的
有點大開眼界~雖然還沒納入自己的需求清單~~
但我又有點動心了呀
(呵呵~我不是那個看到什麼好就好的...我是真的有想過的喔)

也因為今天的企業家培訓,我更確定我的方向...
"就決定是你了..."
呵呵~也就是說,我找到地方要衝刺了
不會說沒方向衝的很累..
"夥伴,感謝你~~"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