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反覆聽這樣的歌曲..

蔡依林--一個人
戴愛玲--對的人
蕭閎仁--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南拳媽媽--下雨天
胡彥斌--男人KTV

甚至以前愛聽的那幾首
最近也拿來聽了

郭采潔--誠實地想你
S.H.E--最近還好嗎
戴愛玲--可惜你不在..

重點不是說聽了這些歌曲會怎樣
而是..
不曉得自己的下意識是什麼原因
聽這些歌曲總是會經意的想要聽聽

可是有點很奇怪的原因
平常自己不會隨意朗朗上口這幾首歌曲啊

想要問自己,自己是不是最近太累了?!
想要問自己,是不是最近感到壓力,有點讓自己無法呼吸?!
想要問自己,是否對這一個多月的路程走的很辛苦?!
想要問自己,想要問自己,想要問自己...
我到底還想要問自己些什麼......

這禮拜天的卡內基畢業講
我希望爸爸可以過來參加
我也希望老兄能過來捧場
畢竟,我覺得這只是開始
而不是結束...

晚上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是思達迪老師打來的
禮拜六下午有課程復習的安排
也好..
讓自己去聽聽
從新回溫當學生的幸福

現在是早上六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