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很有趣..

首先是發表讀書心得

我差點沒吐血

因為我只記得自己的講稿大概70%而已

但因為有時間限制

也只提到重點..

另外

今天每個人都上台演了一小段舞台劇(自導,自演)

而小弟我也不例外

況且,今天的讀書心得

在加上訂立熱忱都是我第一個上去的

只差認清自己成就沒有而已(因為被其他先進們搶去了)

訂立熱忱--我設定自己在每個禮拜打電話給一位朋友

問他們說"最近過的怎樣呢""要不要出來一起吃吃飯呀"等等的

看似容易,其實每個人都很忙

不過我會自己努力的

在此一段小插曲

中間部分是要從過去跳到現在以改變未來..

而我..OOXX(好害羞..)

好了...

在下半講部分--認清自己成就

我發表了我當初接營參一的一小段故事

也從那段故事中自省,發覺到另一個自己..

這真是我的收穫啊~

另外,我發現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每次分小組討論時

除了第一次之外

大家都怎麼那麼的愛選我當小組長呢??

不是說不好呀

是比我好的人太多了...

有點匪夷所思..

呵呵,別想太多了吧!!

期待下一講的課程到來

提醒自己

也別忘記了該做的作業,練習還是要去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