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就如我標題所示

但在上課之前

有一件滿好笑的事情

學長姐們,在以戲劇的方式表演卡內基先生所寫的故事內容

故事大概演什麼知道

但是風趣的演出,讓我笑開了~

原來這個道理不是神論化

在一次深刻的在我印象之中..

今天所報告的--人際關係運用分享

就是咩哥要退伍,介紹引領他大概的方向

當然我希望他能加入我的這個工作團隊..

呵呵~~

壓力..現在壓力的來源不管是誰

其實本身有關係的

就是上級..而這也是我想要退伍的原因之一

覺得..愈是有所認識自己,愈是感覺到自己不喜歡被壓的死死

自己很容易被悶在心裡面..

唉..快破四百了

在撐一下就過去了~~~

講到這個呀~

下一篇在講好了~~

PS:下一講..因為本人部隊任務關係

要留守,也請了假..

可能要到九月底了吧--補課

書弘大大說..下一講是關鍵咧

天呀@@:

我超想退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