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講最主要在講的東西

是改善人際關係以及增加自信

首先是以增強記憶為主

課程中,發現從1到21的記憶方式

有別出於我之前所學的

所以還不是很厲害

但很欣賞的是,如此具有想像的創意

也令我感到驚嘆..

至於要如何改善

小弟我也有寫下一些允諾

但捫心自問,對自己來說

真的很難跨出..

雖然現在不像之前那麼的close了

也比以前更懂得如何去"笑"了

但是..

這也許是我往後必須努力的目標之一吧

增強自信部份

主要是在報告自己之前所發生的"關鍵時刻"

而那"關鍵時刻"是影響到你現在的生活,思考等等的..

小弟我聽了很多故事

而我自己報告的

則是我爸爸在我小三時,決定到大陸工作

直到之前幾個月才停止(以後還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因為這導致了我往後的日子

變的close,不再有天之驕子那種感覺

搬去豐原住,也體會到外公外婆的那種辛勞

雖然現在自己很不孝,自己搬出來住了

(當然這其中是有原因的,不想多提..)

也導致自己的生活是現在的狀況..

所以,在半年以前

在自己能逐步適應之後

我決定要改變自己

起初是因為放假覺得很無聊,沒什麼事情

就讓自己出來外面學點東西

包括我愛的英文,以及現代科技的先驅--電腦

再加上我所選的思達迪,卡內基訓練等等的..

這其中帶給我的東西,思考真的是多到不能再多

豐富了自己,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匱乏啊..

我在卡內基

是要讓自己去多上台講話

畢竟這是跟自己在部隊制式是不太一樣的..

勉勵自己,要多加油

以免退伍了,什麼都不會

搞到自己又再回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