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油...

不管為誰    就為了自己
這不是自私
而是自己做的時候  才能大聲說出我做得到

不管怎樣

別把自己逼太緊了
一切   都會過去
所謂的世界末日   已經不存在   那些都只是幻覺而己

有時候真的想像個小孩子什麼都不懂一樣會比較好一點
我不是說什麼都懂
只是自己比較容易想太多
容易用自己的心態行為感覺去評估   卻不是行動

很累  每個人都很累  很忙  每個人都很忙
但是若靜下來  你到底做了什麼
到頭來   終究是一場撲空


還記得嗎?在職行動力喊的誓約
"你是誰??""我是一個勇敢的男人"
是啊~當初喊的的確有點免強   但是現在呢

你仍然必須對自己說  你是個勇個的男人
因為啊   因為啊
這是沒有任何藉口   理由來說服自己是做不到的...

還記得安東尼羅賓的大震撼嗎?
是啊..  是啊..
別說花了那麼多錢去上他的課
重點是你學到了些什麼  你得到了什麼
你又在此為你的身邊的人付出了多少  貢獻了多少...
============================================================================================================
孩子  我不是要說你一定要怎樣如何
我想跟你說  
輕鬆一點  但是不是隨便
開心一點  不要時常讓人家感覺到你好像不會笑 
常常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專心一點  不要三心二意的去做什麼做什麼的
定下來了  可以衝了  不怕方向不對  努力白費
就只怕你做的還不夠  還不夠  還不夠
感謝自己  能有這個勇氣選擇不一樣的路
你比他們優秀的太多了 
即使你不管受了多少苦  多少委屈  多少不愉快
但是  孩子啊
這些東西你若現在不去接觸  請問你要到什麼時候解決啊
趁著年輕  多學點  以後老了啊  就輕鬆多了啊
是吧  孩子  你永遠都只是小孩子
小孩子不都是保持一刻最單純  最好奇的心
來看待這個世界嗎?
最後啊  別嫌我囉唆
再勇敢一點點
對你的另一半  大方的表示你對他的愛吧!!
他很棒的  真的 
或許他不能夠跟你一起成為事業共夥人
但是他絕對是你在往前衝時
絕對  絕佳的後勤支援
且這一定是百分百的喔
因為不管你做什麼  你怎麼了 
他總是無條件支持你
孩子  放下不必要的東西吧
"真愛難尋"  或許你還沒能體驗他的珍貴
但時間  足以說明  甚至證明這一切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