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覺得自己很傻
傻的很可以


明明就是自己不喜歡
自己的心又太軟了吧~~

又有些時候絕得自己很幼稚
導致自己也快看不下去@@:


(搞的我是雙面人0.0")




有時候明明就是想做一些事情
但是..但是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感覺自己已經剩下沒多少時間可以猶疑了
可是自己又不能做些什麼...


(你叫我怎麼辦啊~)



有人說:「年輕人,心急是不能成就事情的。」






我會改變,變的一些之前所不一樣的
但絕對不是變壞
而是要讓自己有所成長...





(好無聊、又好無趣...)





我不是那種願意閒下來的
我是真的很想做些事情



既使我的能力沒有那麼好..
但請給我嘗試的機會
請給我些時間,讓我去自我探索





蘇格拉底說:「成長不是我有話要說;而是看的懂、聽的懂」
我願意自己從什麼都不會開始
一直到樣樣精通...





(我想我又在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