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讓我先提幾個東西
調回砲連,第一個感覺..
「我終於離開這多事之秋的地方了..」
整個紛圍很不同
也許我在營部連這一年四個月期間
我可能對某些東西已經習慣的感到敏感
而一回去砲連,總覺得
有那"百廢待舉"的那感覺
但我想想,畢竟每個連有每個連的不同調調吧
但我想,這也是道時我去配訓回來的改變目標
(雖然說我剩不到一年退伍,但我總覺得還想多做些什麼..)
「配訓..這是什麼玩意兒」
後來才了解,我要感謝無名的英雄
安排我這時間,讓我有稍微歇息的機會
呵呵,別說我太過分囉
我真的是有苦過來的--(不信可以看我之前那幾篇很無言的網誌@@:)
感謝你-我也只能懷感恩的心情
並且讓自己適當的放輕鬆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除此之外
別忘記了利用這點時間多給自己衝刺一下
就是趕快為退伍準備加速了呀
「我還有很多事情都還沒有做」
「所以我沒有時間去自怨自艾」
時時提醒自己,這是我要做的

最後,卡內基第一次旅程要暫時結束了
但我知道的,這並不是最後一次
因為,這也只是剛開始而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