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
我已經成為了"犧牲品"
我覺得很適當
為什麼?
說的好,為什麼..
為什麼人家之前造的業帳需要我去來承當
雖然說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但也不完全是我的問題呀
拜託..
(抱歉,卡內基的戰友們--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搞的我什麼都不是一樣
(隨便你啦,老子我再咬牙一年就退了)
(反正我也在這連上最後一背,我無˙所˙謂..)
你們都很優秀,ok..
而小弟我,什麼都不是
這樣,你們總該有"優越感",開心了吧
哼哼~~
(總覺得..
你們都不顧及他人的感受,至少長官部屬之間,總不是說直言直語的吧..)
我的修養都沒你們的那們差勁
不是情緒化,就是直言直語--頭腦都不再反覆思考的
唉...
講了那麼多
我還不是硬生生的被"檢束"了
差點連卡內基的課程都沒辦法去了
(幸好自己有所堅持,堅持做好每件事情--既使不會,做了就會..)
這可是讓我學到"江湖職場"的課
雖然說以前也有類似的經歷
但我學聰明了,我不跟你們抱怨,甚至批評任何人
甚至我要告訴我自己--不要有負面想法
時間,日子總是會過..哼~
(雖然綜合這三年多的經歷,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公平...我不想講,凸!!)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