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這個星期..

到了基地,開始了近十週基地生活

有幾件事情是可以拿來提一提的..

移防準備當天,跟士誠很High的接下所有"喇賽"..

我要說的..老實說,我真的沒這個勇氣喇一堆五四三..

但士誠,我只能說你帶動了我繼續做下去

相信我們的情感會更好的..

基地果然真的很小,就像那獨立營區一樣...

(只想講比較好的事情..至於其他的二二六六,就隨著記憶過去吧)

除了操課,我只能說我這禮拜真的很忙..

還要幫一些長官準備下禮拜大考的題目

以及一些喇賽的事情..

要說我老闆"撒無"嘛??我想也是..

就認份點,因為我再怎麼的無言

總是有人比我更無言的...

就醬吧..我仍然會盡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老闆,我只能說你別在撒無了..

害死你自己就算了,就別再害死你手底下幫你做事的人了

尤其是我的老大,他已經對你相當的不爽了..

我相信你也不願意這樣子吧!!

(因為你總是跟他在"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