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基地移防

我可是動了我全身細胞

不管在哪方面

都有我要用的東西

我承認,雖然事情都是你們在做

但我還是有關心到呀

不是說不聞不問

況且,我自己還有一些本身喇賽的東西要應付

相信你們也知道

你們都放假走了,我還不是留下來考試..

我知道,你們都會說我領比較多錢

所以更該死..

我認了,我也沒多講些什麼

但這幾個月來的日子

我總算是撐過來了~~

但不管接下來如何...

反正,結果不管如何(我也不是第一天來到這個環境..)

至少,我曾經付出過,付出相當的精神,體力..

我不愧對自己,就更不用說更愧對你們了...

我沒有在Complane,我只是把一些悶在心中的話講出來..

從你們的態度,言行我就可以看的出來..

反正,我就要海闊天空了..

一切,我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