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一點五十分
靠 我在中和的網咖 打算度過這個夜晚
就只因為明天要去上世界第一商業教練布萊爾.辛格的課程


還真他爺爺奶奶的不知道要幹麻
沒什麼太大的耐性想做什麼
想吃東西 但又覺得浪費錢 沒必要
想睡覺 但周遭的一群遊戲打鬥聲 壓根兒根本別想睡
那我到底想幹麻 鬼才知道


現在的我
根本就沒什麼錢
更別想說要有什麼所作所為
能保持繼續當初的理想 繼續堅持下去是我能做的
但就像最近一樣
面對自己時   是沒什麼動力   能量
或許在他人面前 我很容易偽裝自己(自以為很有抱負0.0)
但那個的確是我要的東西啊
怎麼會這樣說= =
(看過年前那些沒良心的傢伙能不能自覺一點,但我想還是別想好了--以免生氣)


很多事情的確不是說一就一 說二就二
也就是所謂的灰色模糊地帶
很喜歡 也很討厭


我看我必須學會對一些事情不要看的太重
即使是自己的感情 生活
就隨性一點 開心一點
認真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就好啦
何必扳著那個臉孔
稿的好像你被欺負 自以為看透人情事故
結果是一個什麼都不懂卻又愛裝懂的年輕小夥子


操 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
小開那邊企劃案有在動   但誰知道他下一秒又要怎麼玩 
又怎麼給我拖= =
公司這邊大家感覺好像行動力感覺好像還不夠
"還不確定吧!!"(應該要有結果了吧= =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做而已啊 懶~)
重點是 不要在耍我 玩我了啊~(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心機軒(馬的,動不動就說我心機--超想翻臉)==>阿我是沒名沒姓可以叫了是不是
不然都叫我"亞哥"就好啦(我聽起來也會比較爽^^)
你的一狗就好好走吧...不要一天到晚的問東問西
你的人生必須由你自己去面對 而不是時常有人在你身旁提醒
與其告訴你即將會發生的結果
那你為何不好好的享受其中的過程呢
我相信這樣你學習體會到的絕對會超出於你的想像呀...
還有鍾總那一塊
唉...幹麻餒
要玩那東西 我現在沒有太大的興趣 也不是我的菜
我只是看到覺得你們人真的很不錯 就只是這樣
謝謝



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回去看看那些"迷彩人"
有好有壞...(還是不想回去,因為我退伍沒請(也不能怪我啊)---屆時叫我補請,我就沒錢了啊= =凸
現在兩點十三分
比較安靜了些
有一點點想睡了些
雖然說自己年輕   但我不想過那種爆肝的生活
身體是自己的 況且我還有我想要做的事情要做
我可不想因為做一些屆時會自己後悔 因為年輕時太愛玩之類的傷害自己



我還是有個疑問想問
究竟現在這個狀態的我
到底是怎麼樣??

我真的快搞不懂我自己
彷彿就是雙面人
(不要自覺可憐,因 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