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想怎樣
難道事情還不夠多嗎?
我只是不去計算   不去計較多少
換來的只是不在乎   不關心
自以為   活在自己的世界  真讓人受不了的傢伙
非得要去細數   才知道自己扛多少責任嗎?
很累   真的
拜託   不要再給我什麼任何考驗了    好嗎?



我只是想把以後會遇到的困難 
通通到現在給他做個打預防針的動作


我對任何事物都是認真的

不管事業,感情,生活,甚至面對自己
請別再浪費時間跟我開無所謂的玩笑好嗎
若真的玩完 
請不要浪費彼此的精神號費在沒有用的事物上


雖然說我看起來很優閒 
但誰會知道我又背負了多少壓力在身上

我承認我自私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但知道了又如何
不能幫我解決就算了 
我還怕會有一些無所的猜想
反而造成我的困惱啊
拜託~~~

 
 
趕快告訴我
現在這個狀況,到底是怎樣
要不管嗎?
或是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

誰能告訴我


我要準備衝刺了
請別再給我任何有的沒的包袱
請趕快告訴我到底想怎樣


不然   我真的很累 
真的連自己在累什麼都搞不清楚
那算什麼啊... 


(想哭也哭不出來,更別說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