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
也感謝思穎姊不辭辛勞的再度開車從台北風塵僕僕的下來...
(所以晚點到..沒關係的啦~~)
好久沒吃到水餃了,呵呵~
是的,思穎姊今天示範世煎水餃..
少量的油,少量的瓦斯,少量的水
經由鍋子的特殊設計
真的吃起來..讚的啦~

接著又是做披薩..
(天啊~這..不是有錢人在吃的嗎?!)
其實一點都不難呢
準備好麵粉,再用發酵粉把它發酵就可以做成披薩皮了
接著,想吃怎樣的口味就都自己加的啦

超方便,超easy的..

當然,小弟中間還是有做了些產品示範
我要說的..
思穎姊,我真的有準備..但我還是講的還不夠好吧
做起來還是需要協助
(我會盡力啦~)

接著就是講OPP,試問..
有哪家公司會讓你用產品用到剩三分之一
你不高興拿去退貨,人家還全額退給你的呢?
(我想應該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有這個能力吧..
甚至現在..但,Amway就是有辦法~~)
我只能說..屌!!

所以說,媽..為了你自己,為了眼前生活能改善
就一起努力吧~別想太多了
醬子..你也有機會認識更多朋友
你也才有能力改變現況啊~

再次感謝思穎姊..所以你說的我都盡力配合
既使自己再怎麼樣,全力做到底...

晚上的健康Live講座
可真的是受益良多呢...
今天請到的是知名醫師,及咱們Amway的營養師
"預防心血管疾病,現在就要做,馬上做"
我真的對這個印象深刻
因為什麼時候會爆發,都沒有前罩頭
也只能透過平常的生活,以及適時的身體檢查去預防
這句話是許醫師最後送給大家的

話說整個演講下來..
中間除了穿插影片欣賞,甚至製作單位更邀請了菓子劇團來擔任話劇演出
(真的很有心..)
"阿明的一生"--這話劇所演出的內容
無不就是現代一般上班族由於過於忙碌,精神壓力太大
而導致身體的損害..
(很貼切呢..呵呵~~)
主持人也透過對話的方式
一來一往的與醫師及營養師不斷的介紹,分享~
真的是獲益良多

還有喔
中間還有帶動全場夥伴的健康操
是由黃老師帶動的紐崔萊10分中健康操
分成四部份
4 3 2 1分鐘的不斷反覆動作
老實說,還真的給他有點流到汗的了
不過自己也不怎麼協調
這倒是真的
呵呵~~算有運動到了喔
^^"

接著,最後是有獎徵答了..
(別說這沒什麼,"吸引力法則"這時在我眼前發生了...真的很神奇)
且讓我概述..
一開始抽到的都是坐在比較後面的
(此時自己有個心理念頭,就是X排X號~~但我也只是想想...)
後來呢..中間的時候,突然就有點被surprised的感覺
因為我是坐在比較靠近中央走道的位置
所以被抽到的那位伙伴至隔個周央走道
(耶~該不會發錯頻率的吧?!沒關係..我在發~~)
接著主持人又繼續的主持下去
接著最後,最後是主持人要送書給大家
抽出幸運的夥伴

就在此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四排13號





















那不是我嗎?!
有一點點傻眼,但自己還是面帶歡笑的感謝
感謝自己的幸運,感謝吸引力法則真的發功啦...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小弟我獲得的這本書叫做--別慣壞了你的身體!你一定要戒除的50個生活壞習慣
作者是全嘉莉小姐
他也是今晚的主持人呢~~





















最後,願能多參與這樣的活動
一方面可以讓自己多學點不一樣的東西
甚至更幸運的
能得到在現場少數僅有的禮物
呵呵~~



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