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又是家聚囉~~
今天的主持人,是亦儒的媽媽(真的很有母子臉的啦~~)
(真的很有family的感覺耶~)
(也許是我不太習慣吧~放心,我會加油的...)
(那個檸檬芭辣一樣很好吃~~超有fu的啦~~)
今天一樣是到亦儒家中辦的
(地址沒搞錯~然後天氣也不錯~~^0^)
(只不過我玩遊戲真的有點迷遲到了...)
(真的不好意思~我delay了近半個小時)
(嗯?!乃文也下來囉..真的是很挺大家的啊!!呵呵~~~)
(oh...建中也來囉~~~)
不過呢..
我怎麼覺得我到的時間剛剛好啊~~
(因為好像剛好開始示範的樣子)
首先是好吃的黑糖糕~~呵呵..
真的很好吃~~~great!!
(好久~沒那麼enjoy這點心之類的東西~開心*100)
接著是亦儒~亦儒經由他的notebook的簡報
介紹了心血管的保健及重要性
我也學到了不少東西...nice
(真的很讚耶..用簡單的講法,使我這個自然白痴聽的不會霧煞煞...)
接著..就是夥伴的"產品介紹練習"囉~~
首先是重言..讓我來介紹一下~~
這個傢伙曾經抽了七年的菸,現在已經戒掉了喔~~(真是厲害~~)
(這不經讓我想到我的卡內基戰友..士宴兄,你說你要戒菸,已經有成功了嗎?
改天我會檢查喔~~呵呵....)
重言介紹的是目前我最心愛的"空氣清淨機"...
(個人喜愛+實際需求啦~~~~)
真的是有大大的進步,連輝哥都不得不站讚美這個傢伙~
「不錯喔~有進步...再加油~~~」
(活菓子好好喝啊--沒什麼味道的,但就是會讓人一喝再喝,而且超營養的啦~~..
尤其加冰塊更是good..)
最後~最後~
更是咱們的陳姊親自上陣
介紹這方便,簡單,easy的營養早餐
但你也可以稱呼他是"排毒餐"唷~~~
超酷的..讓我大概講一下陳姊的分享內容吧
就是把我們所有amway推出的營養食品全部混搭
(顆粒的話要打碎喔~~)...
然後再放入大鍋,均勻攪拌...
並且在用各類似牛奶罐裝
(攜帶超方便的啦~~)
而且,一泡就有得喝
對於忙碌,沒時間準備豐盛早餐忙碌的人們,可真的算是不錯的選擇呢...
...
...
...
最後~經歷了這幾個好吃,又有東西學的幾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啊
大家也一一的說再見~~
再經歷了這次家庭聚會,我又對眼前的這些夥伴又有近一步的認識
並且自己不會像第一次那麼的"沉默"啦~~
(乃文還是很熱心的幫忙準備今天的聚會..小小抱怨一下下啦~~呵呵...0.0")
期待..期待明天的企業家培訓~~
呵呵~這真是越來越有趣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