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自己在不怎麼甘願

但現實的社會與世界就是這麼如此

 

 

我對自己說,我很失敗

因為一直不懂得放下那個自以為的傲慢

 

 

看看我曾經幫助的朋友,他現在的成就是在我之上

我當然為他高興

但是誰知道,我曾經是一度不喜歡他,甚至感覺到他是討厭的

幫助他,只不過是我在課程裡的一個作業

想不到他回饋給我的就是這個--屬於他自己的成就

對他也好,對我也好,還是要恭喜他

雖然感覺還是有點不太舒服

 

 

 

 

我很想放掉現在

每到一個環境,就好像來到另外一個世界

彼此互相沒有關連

甚至有些還帶有利害關係= =:

所以

我不想把他們連結在一起

感覺好累,好累,好累



 

我不要讓別人來看透我

我不需要你知道我會多少本事

我也不管你會怎麼看我


 

也許我自私自利,但我只是想保護好我自己




該睡了,孩子


放輕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